主視覺圖
最新消息
標題 繁星扶輪社捐血活動花絮
Facebook plurk twitter     轉寄好友 友善列印
建檔單位:高雄捐血中心


繁星獻熱情,捐血助生命

    捐血一袋,救人一命!歡迎一起來捐血!宏亮的招呼聲此起彼落,為的就是在年前的用血高峰期間,替等待輸血的病友們,募得更多醫療用血,好讓病友以及其家屬可以安心過好年。

    106月1月15日這天,繁星扶輪社在社長HANSON的帶領下分工合作,在捷運紅線後驛站B1的捷運三民捐血室舉辦捐血活動,DENIEL、ZAC、CANDICE、KIMI、VICKY等社友輪番在捐血室門口招呼民眾填表,JAMES、JERRY也帶頭捐熱血,DENY、TOM、TINA、COPPER、WAYNE等社友則組成熱血招募隊至捷運站周邊大街小巷招募捐血民眾,在社友們的熱情感染下,許多民眾紛紛至捐血室響應捐血活動,共捐入醫療用血161袋,為年前的血庫注入許多熱血,也為社會發出許多正能量!

圖片預覽
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2/7 上午 10:07:50
回最上端
Short Cut
回上一頁